首页>机关情况

商务部召开第5次党风廉情通气会

文章来源:
时间:
文章类型: 内容分类:
  7月22日,王和民同志主持召开商务部2011年第5次“党风廉情通气会”,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关于开展《廉政准则》贯彻执行情况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部署下半年反腐倡廉工作。商务部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和商会、协会、学会的纪委书记、纪检委员参加了会议。

  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李荣民代表部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今年上半年反腐倡廉建设情况和下半年主要工作安排。下半年将着重抓好廉政教育、监督检查、专项治理、提高科学管理水平和领导班子建设5个方面工作。机关纪委书记李兴乾对商务部开展《廉政准则》专项检查安排作出说明,商务部此项检查将按照中央纪委《通知》的要求,结合司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进行,不再另行制订方案。

  王和民同志要求各单位会后组织学习陈德铭同志在部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传达会议精神,认真抓好下半年反腐倡廉各项任务的落实。

推荐文章: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商务部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商务部网站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商务部网站”。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 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 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