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商务部纪检监察组

首页>系统连线

来源: 类型:

陕西省纪委驻省商务厅纪检组举办综合监督单位所属系统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

    为深入贯彻中央纪委和省纪委七次全会决策部署,提高纪检干部综合能力和业务素质,2017年9月12日至15日,陕西省纪委驻省商务厅纪检组举办了综合监督单位所属系统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省商务厅、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省贸促会、省盐务管理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纪委委员、机关各支部纪检委员,各设区市商务、招商、旅游、贸促、盐务主管部门纪检组长(纪委书记)或分管纪检工作的领导、监察室主任,驻省商务厅纪检组全体干部共140余人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上,省商务厅、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省贸促会、省盐务管理局领导代表党组做了表态发言,驻省商务厅纪检组组长胡仁喜为全体学员作开班动员。本次培训侧重于纪检干部实用操作业务讲授,邀请省纪委相关处室的领导讲授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等党规党纪,同时邀请西安交通大学李德昌教授讲授了《基于信息监督控制机制和管理创新》,还集体收看了反腐纪录片《打铁还需自身硬》。通过5个专题的讲授,使参训人员不仅对当前的形势任务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也掌握了问题线索处置、谈话取证、执纪审理等业务工作的方式方法;既全面了解了纪律审查工作面临的压力与挑战,又深化了对本单位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思考。

    为巩固学习效果,加强学习交流,本次培训班充分利用晚上,分班组进行讨论交流。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要把培训收获带回到工作岗位,学思践悟,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身心投入纪检监察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