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商务部纪检监察组

首页>系统连线

来源: 类型:

云南省纪委驻商务厅纪检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近日,云南省纪委驻商务厅纪检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式学习了《十九大释放八大重磅反腐信号》《夺取压倒性胜利的决心坚如磐石》等体会文章,开展专题讨论交流,对下一步如何更好地进行学习贯彻提出意见建议。

一是提高自觉主动学。纪检组全体同志要把学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学习热情,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学真学带头学,学习注重系统化,防止碎片化,特别清醒认识当前所处历史阶段,切实了解十九大报告对推进现代化建设、完成祖国统一、维护世界和平与促进共同发展作出的重要部署。

二是勤于思考认真学。充分利用电视、网络、手机、报刊等平台、渠道,通过集中学习、专题讨论、自学等方式精读细读,重点学习十九大报告、新修订的党章等内容,原原本本学,逐句逐句悟,准确理解把握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做到入脑入心、真学真懂。

三是持续深入系统学。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思想深邃高远,内容博大精深,战略大气恢宏,措施具体有力,有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述、新要求、新部署、新任务,通篇闪烁着马克思主义的光辉,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战略性、指导性,是在新时期下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国梦”的行动指南,是指导我们当前和今后工作的重要的纲领性文献。十九大报告博大精深,我们必须系统地学、用心地学、深入持久地学习和领会。

四是结合实际干中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脚在干事创业上。2017岁末之际,梳理总结好2017年工作,提前谋划2018年工作。紧紧围绕监督执纪问责职能,认真开展元旦春节期间纪律作风建设专项检查、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等各项工作。把正在做的事情做好做实,把要做的事情谋划好规划好,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忠诚履行监督职能。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际,以实实在在的工作实效取信于民、造福于民。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