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商务部纪检监察组

首页>系统连线

来源: 类型:

云南省纪委驻商务厅纪检组坚守脱贫攻坚“战场” 认真践行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的“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号召,驻省商务厅纪检组深入云南省商务厅扶贫挂钩点临沧市镇康县,坚守脱贫攻坚“战场”,切实履行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的使命。

    纪检组按照“凡是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都要严肃认真对待,凡是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都要坚决纠正”的要求,突出问题导向,围绕扶贫资金监管使用、扶贫政策执行、工作效能等重点,先后到临沧市驻镇康县脱贫攻坚督查巡查组办公室、临沧市派驻镇康县南伞镇脱贫攻坚督导室、镇康县纪委监察局了解督查云南省商务厅挂钩点南伞镇甘塘村、茶山村在扶贫领域相关问题线索,并就如何精准发现脱贫攻坚中的有关问题线索进行了交流学习;深入到帮扶项目涉及到的镇康县交通运输局、镇康县工信局、南伞镇、茶山村与广大党员干部及群众座谈,了解扶贫项目存在的问题、督查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及驻村工作队员纪律作风、履职情况等;实地查看部分扶贫项目推进情况;向驻村工作队员重申了有关工作纪律、群众纪律和作风要求等。通过深入细致的监督检查,纪检组共查找问题线索10个。此外,纪检组的同志还看望了挂钩联系的6户群众,深入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因地制宜提出有关帮扶措施,确保不让挂钩户掉队。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