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商务部纪检监察组

首页>系统连线

来源: 类型:

驻陕西省商务厅纪检监察组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2019年1月15日,驻陕西省商务厅纪检监察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赵乐际同志工作报告,研究提出贯彻落实措施。驻厅纪检监察组全体同志和各综合监督单位机关纪委书记参加会议。
    通过认真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重大成果,深刻总结改革开放40年来党进行自我革命、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宝贵经验,对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贯彻《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提出明确要求,强调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具有鲜明深刻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对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大指导意义。赵乐际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回顾了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总结改革开放40年来纪检监察工作认识和体会,部署2019年重要任务,提出努力实现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胡仁喜对进一步学习贯彻三次全会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在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研究2019年驻厅纪检监察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认真分解落实各项任务。二是按照省纪委要求,进一步加大对各综合监督单位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的督导检查力度,确保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三是驻厅纪检监察组将认真履行监督职责,会同各综合监督单位,做好全会重要工作部署贯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同时督促各综合监督单位党组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推进各综合监督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驻陕西省商务厅纪检监察组)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