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商务部纪检监察组

首页>工作动态>驻部纪检监察组

来源: 类型:

驻商务部纪检监察组认真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有关会议精神

    根据驻商务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李仰哲要求,3月19日,驻商务部纪检监察组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召开的传达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精神,对做好当前工作作出安排。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杨晓渡同志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落实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工作部署贯通起来,忠实履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赋予的职责,强化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审查调查,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综合监督单位贯彻落实到位,推动综合监督单位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经济社会发展清淤、排阻、助力、护航。
  会议要求,当前要重点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认真梳理总结驻部纪检监察组一季度工作;二是结合商务部和中国贸促会工作职责,对党中央确定的“稳外贸”“稳外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开展调研和督查;三是持续推进中央纪委三次全会部署的2019年八项主要任务的逐项落实。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