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商务部纪检监察组

首页>工作动态>驻部纪检监察组

来源: 类型:

李仰哲组长赴北京世园会园区开展调研督导

贸促会作为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简称2019北京世园会)组委会联络小组办公室所在单位,负责统筹协调筹办世园会各项工作。为加强对贸促会承担中央重大活动任务的日常监督,4月19日下午,李仰哲组长一行4人赴世园会园区调研督导,重点踏勘永宁阁、中国馆、妫汭剧场、植物馆,沿途查看了省区市室外展园、国际展园建设情况,并召开工作座谈会。

李仰哲组长在听取贸促会、北京市园局有关同志关于世园会筹办情况的介绍后指出,北京世园会是党中央交办的重大政治任务,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展示我国生态文明建设成就的重要平台,是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具体行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重视筹办任务,有条不紊、善始善终的抓好各项工作。

李仰哲组长强调,现在距离开幕式还有不到10天时间,要充分发挥筹办北京世园会领导小组临时党委的作用,强化“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层层压实责任,落实落细落小,精益求精,为建设美丽中国、美丽世界作出贡献,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增添光彩。

贸促会副会长陈洲、北京市园局总经济师林晋文等陪同调研。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