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商务部纪检监察组

首页>工作动态>驻部纪检监察组

来源: 类型:

涂更新同志为驻部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

2020年10月29日,涂更新同志以“坚持底线思维,增强斗争精神,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风险”为题,为驻部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

涂更新同志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的重要论述,联系当前国内外实际,对如何准确理解把握党中央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进行讲解,对如何做好相关工作、防范化解风险提出思考建议,对驻部纪检监察组提高政治敏锐性,督促综合监督单位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及时妥善处置网络舆情提出要求。党课内容丰富,观点鲜明,政治性、思想性强,具有很强的感染力,通过一个个鲜活的事例,让大家进一步树立“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同时,根据当前形势任务,涂更新同志要求驻部纪检监察组及时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适时开展集中学习交流。

会上,还播放了家风教育专题片,支部书记、副组长张志刚同志就加强党员领导干部家风建设讲专题党课。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