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商务部纪检监察组

首页>工作动态>贸促会

来源: 类型:

贸促会促进部党支部开展“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学习交流活动

近期,贸促会促进部党支部开展了一场以“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为主题的学习交流活动。

党支部书记冯耀祥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新华社《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文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就此文作出的“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重要批示,并按照中共中央办公厅通知要求和会党组部署,强调了切实抓好支部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认真查找“四风”突出问题,坚决防止不良风气反弹回潮,不断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成果。

副部长舒寰同志结合十九大文件精神和《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对照新华社文章中“四风”问题尤其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风的具体表现,总结了促进部日常工作存在的问题,指出贸促事业前景光明但挑战严峻,必须以正风肃纪汇聚人心、凝聚力量,强调全体党员应锤炼党性,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各级领导干部务必带头转变作风,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形成“头雁效应”,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法抓作风建设,以刚性的制度规定和严格的制度执行,实现作风建设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

促进部党员干部一致表示,通过此次学习交流活动,深刻认识到作风问题的顽固性、反复性以及作风建设的长期性、艰巨性。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从学风、文风等细节抓起,查找自身的短板与不足,并结合工作实际,聚焦突出问题,改正“模板化工作”、“形式化调研”等缺点,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打赢作风建设的攻坚战、持久战。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