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商务部纪检监察组

首页>工作动态>贸促会

来源: 类型:

中国贸促会召开2018年党的工作会议暨纪检工作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3月1日,中国贸促会召开2018年党的工作会议暨纪检工作会议。贸促会在京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直属基层党组织负责人、直属纪检组织负责人,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纪检委员;机关各部门、机关服务中心、资管中心副处级以上干部约190人参加会议。中央纪委驻商务部纪检组组长李仰哲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公报精神,并对2017年党的工作和纪检工作进行总结,对2018年进行部署安排。各基层党委,直属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向党组签订并递交了《中国贸促会基层党组织2018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责任承诺书》。

党组书记、会长姜增伟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带领广大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着力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为贸促会深化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组织和纪律保证。要认真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贸促会深化改革发展努力奋斗。要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分类别具体指导,分领域统筹推进,明确基层党组织教育管理监督的基本职责,抓实基层党组织的各项建设。要扎实推进反腐败斗争,以钉钉子精神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着力整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要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高度,做好2018年贸促会巡视工作,在试点的基础上,总结经验和做法,提高巡视工作质量。要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作出的战略部署,紧紧围绕贸促会深化改革方案提出的目标任务,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坚持不懈地苦干实干,确保各项目标任务按时保质完成。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