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商务部纪检监察组

首页>工作动态>贸促会

来源: 类型:

贸促会举办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讲座

5月11日,贸促会党组举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讲座。讲座由贸促会党组书记姜增伟主持,贸促会在京党组成员、会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纪委委员,中央纪委驻商务部纪检组部分同志共260余人参加专题讲座。

此次讲座邀请中央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胡松田同志授课。胡松田同志结合自己多年丰富的纪检监察工作经验,从八项规定的主要内容和五年多来的成就、对具体政策的理解和把握、目前存在的问题或需要注意的问题等三个方面,结合典型案件做了生动细致的讲解。

姜增伟同志强调,讲座是一次难得的纪律教育,也是一次生动的党课。他要求贸促会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贸促会实际,不断完善制度,规范外事、公务、商务等各项行为,坚持不懈纠正“四风”,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贸促会落地生根。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