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商务部纪检监察组

首页>工作动态>贸促会

来源: 类型:

贸促会召开首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


    7月30日,贸促会召开2018年第一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会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姜增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会长、会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巡视办主任张伟主持会议。贸促会在京党组成员、巡视办、巡视组全体成员、相关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各部门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商务部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参会。
    会上,姜增伟同志领学了《中央巡视工作规划(2018-2022年)》和中央纪委副书记、秘书长、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杨晓超在十九届中央第一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开展巡视工作是贸促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行动;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是推进贸促会深化改革的重要保障。他强调,这是贸促会历史上首次开展巡视工作,是自我的政治体检,务必高度重视、巡出成效。一是充分认识开展巡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牢牢把握政治巡视定位,进一步增强做好巡视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准确把握新时代巡视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明确巡视工作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发挥好政治“显微镜”和政治“探照灯”作用;三是加强领导、严格规范,严肃纪律,强化成果运用,确保巡视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被巡视单位促进部和信息中心的党支部书记还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会后,巡视组对这两家单位进行了党建知识测试。本轮巡视将持续1个月时间。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