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商务部纪检监察组

首页>工作动态>贸促会

来源: 类型:

防控疫情 贸促会在行动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贸促会党组把防控疫情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一手抓本单位疫情防控,一手抓服务企业,积极主动为受疫情影响相关企业排忧解难。

根据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办公室的统一部署,北京市商贸促会将新国展确定为境外高风险国家入境进京人员集中转送场所。贸促会第一时间建立工作运行机制,配合北京市做好场馆保障服务相关工作。近期,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市委书记蔡奇同志赴新国展集散点检查,对贸促会有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贸促会在疫情期间为企业出具不可抗力事实性证明,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线上研讨、培训,通过驻外代表处为当地中资企业防控疫情提供帮助,向国际对口机构宣介中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另外协助亚太基金会、法国里昂市政府等国家和机构联系、采买医疗器械,支持国际社会共同抗击疫情。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