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商务部纪检监察组

首页>工作动态>商务部

来源: 类型:

商务部组织专(兼)职纪检干部培训

近日,商务部机关纪委组织了2018年度专(兼)职纪检干部培训。此次培训在中国纪检监察学院举办,为确保学习效果,采取封闭式管理、集中式培训。商务部机关司局、直属事业单位、各商协学会党组织纪委书记、纪委委员、纪检委员及机关纪委全体干部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邀请中央政策研究室、中央纪委办公厅、中央纪委法规室等部门有关领导,系统讲授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新制定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法律法规。培训课程安排紧凑、实用,研讨热烈、充分。培训结束时,学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履职能力,培育过硬素质,把学习、研讨、思考所得,真正转化为更加坚定的政治担当、更加高强的履职本领、更加优良的工作作风,为商务改革发展提供更为坚实的纪律保障。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