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商务部纪检监察组

首页>工作动态>商务部

来源: 类型:

商务部外贸中心纪委督导各基层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近期,为切实督促各基层党组织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外贸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外贸中心纪委组织专项小组赴中心所属会展服务部、信息化部、保卫部、展览总公司、展览工程公司等基层单位党组织,就执行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遵守党的纪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重点检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作风建设,尤其是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情况;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加强党员干部日常教育、监督和管理情况;廉政风险防控的推进和落实情况。

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个别单位基层党组织政治理论学习不够、学习记录不规范、党员的日常管理方面还有漏洞等问题。专项小组面对面主动指出问题,并将整改落实情况纳入持续跟进督促工作。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