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商务部纪检监察组

首页>工作动态>商务部

来源: 类型:

扎实抓好内部巡视工作 努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近日,根据商务部内部巡视工作统一部署,商务部党组第一巡视组巡视商务部经济合作局党委工作正式启动。

部党组第一巡视组组长周亚滨在动员会议上指出,这次巡视的重点是“六个围绕一个加强”,根本任务是坚决落实“两个维护”,目的是对经济合作局党委和领导班子做一次高标准、严要求的全面政治体检,希望经济合作局党委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内部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要正确对待,主动自觉接受巡视监督;要全力配合,确保巡视工作顺利开展,落实好党中央和部党组交办的任务,切实促进经济合作局高质量发展。

经济合作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小兵表示,局党委和全体党员干部坚决拥护部党组的决定,自觉接受巡视监督和指导,认真配合巡视组工作,全力保障巡视工作顺利进行,要以此次内部巡视为契机,坚持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全面整改,严格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紧密结合中央巡视整改任务落实,进一步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努力营造经济合作局良好的政治生态。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