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商务部纪检监察组

首页>工作动态>商务部

来源: 类型:

流通促进中心着力推进巡视整改工作

近日,流通促进中心先后召开第二轮巡视暨促消费专项巡视第三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动员部署会等会议,逐条通报巡视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对中心切实落实好整改任务开展动员部署,专题研究讨论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实施方案、整改任务和责任清单等。党支部书记、主任刘德成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巡视组指出的整改问题,切中要害、直击痛点,提出的整改意见建议,站位高、针对性强。中心要强化思想认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刻领悟巡视整改是严肃的政治任务,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是做好商务工作的重要抓手,要坚决按照巡视反馈工作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整改落实工作中来。

会议强调,中心要全面落实整改责任,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担当精神,抓紧抓牢工作落实,逐条对照巡视反馈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实施方案,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要注重整改实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对标对表建立台账,理清问题清单、措施清单和责任清单,对已整改问题,加强监督检查,强化持续跟踪,对“当下改”问题,加快整改进度,提升整改效率,对“长久立”问题,深挖原因症结,落实到岗到人。将重点突破与整体推进结合,以最快响应、最强措施、最严落实推动巡视整改见实效。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