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商务部纪检监察组

首页>工作交流

来源: 类型:

驻国办纪检组:抽查8家单位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情况

    为进一步发挥监督“探头”作用,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政治环境,近期,驻国务院办公厅纪检组利用两个月时间,对8家综合监督单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特别是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情况开展专项抽查。

    纪检组高度重视抽查工作,认真制定抽查方案和谈话提纲,突出严明政治纪律,坚持问题导向,重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查阅了各单位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记录、贯彻计划方案等80余份资料,与98名党员干部进行了谈话,详细了解掌握对六中全会精神主要内容的把握、贯彻落实进展及取得成效、干部队伍的思想状况等情况。

    通过抽查来看,各单位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工作扎实,收效明显。同时,针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纪检组多次专题研究,提出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由纪检组组长辛维光带队,向8家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逐一反馈有关情况,并就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确保以良好政治环境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提出工作要求,督促抓好落实。(驻国务院办公厅纪检组)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