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商务部纪检监察组

首页>工作交流

来源: 类型:

中国华电:开展"学条规案例 促家风建设"教育月活动

    为进一步筑牢“不想腐”的思想堤坝,6月份,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党组开展了以“学条规案例,促家风建设”为主题的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

    此次活动以加强党纪条规和典型案例学习为载体,集中1个月的时间,在公司上下深入开展了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警示教育和以家风建设为核心的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教育,通过培育“公私分明、清正廉洁”的文化自觉,促进全体党员干部凝心聚力、干净干事,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加强党章党规党纪学习教育。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组织学习集团公司编发的《党规党纪知识题库(500题)》,通过答题测试、知识竞赛等方式,深植尊崇党章、敬法畏纪之心。

    开展家风建设,培育廉洁文化理念。举办家风建设讲座,通过征集、评比家规家训,挖掘身边的家风故事,用正面典型引导良好风气,以良好的家风促进党风政风建设。

    开展警示教育,营造从严治企氛围。组织学习《中国华电集团公司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有关纪检干部违纪违法案例和国有资产重大损失问责通报等,动员各级党组织开展交流座谈、参观警示教育基地等活动,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促使广大干部员工始终对纪律、法律心怀敬畏。(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党组纪检组)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