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商务部纪检监察组

首页>系统连线

来源: 类型:

云南省商务厅:认真开展“吃空饷”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

    云南省“吃空饷”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回头看”视频会议召开后,省商务厅迅速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9月13日召开“吃空饷”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回头看”工作动员部署会,纪检组长李杰同志作动员讲话。厅机关各处室、各直属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47名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按照云南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省商务厅先后多次开展了机关事业单位“吃空饷”问题集中清理整治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这次开展清理整治“回头看”,就是要巩固上一阶段专项清理整治成果,坚持问题导向,坚决遏制“吃空饷”问题反弹,用管党治党的政治自觉动真碰硬,切实形成有效防治机制,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常管常严。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吃空饷”问题的严重性和危害性,提高对巩固专项清理整治成果、坚决遏制“吃空饷”问题反弹重要意义的认识,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层层落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以动真碰硬的勇气和敢于担当的精神,认真开展“吃空饷”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回头看”工作,坚决完成“吃空饷”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回头看”任务。

    云南省商务厅将以此为契机,严肃上班考勤工作制度,驻厅纪检组也将会同人事、财务等部门开展监督检查,严明“吃空饷”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回头看”工作纪律,严肃监督执纪问责,加大查处力度,严格责任追究,确保“吃空饷”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回头看”工作取得实效。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