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商务部纪检监察组

首页>系统连线

来源: 类型:

陕西省纪委驻省商务厅纪检组传达学习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1月22日下午,陕西省纪委驻省商务厅纪检组召开综合单位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十三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组织原原本本学习了省委书记胡和平在省纪委二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省纪委书记贺荣代表新一届省纪委常委会作的工作报告以及全会决议情况,并安排部署了近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上,四家综合监督单位汇报了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执行省商务厅纪检组《关于建立派驻监督工作制度和机制的实施意见》有关情况。

胡仁喜同志要求,一是充分认识贯彻落实中纪委二次全会的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一刻不停歇地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6个方面工作,赵乐际书记安排的8项重点任务,按照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纪检监察工作任务总体要求,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排除错误思想干扰,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发展,努力夺取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二是深入学习省委书记胡和平讲话精神和省纪委贺荣书记所作工作报告,全面贯彻落实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严把选人用人政治关、廉洁关、形象关,全面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三是四家综合监督单位要高质量开好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进一步履行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完成年度反腐倡廉任务分工,加强廉政风险防控管理,落实“三重一大”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决策程序。

省商务厅、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省盐务管理局和省贸促会分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领导,四家综合监督单位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驻省商务厅纪检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