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商务部纪检监察组

首页>工作动态>驻部纪检监察组

来源: 类型:

驻商务部纪检监察组加强支部建设 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2019年5月,中共商务部直属机关党委批复同意驻部纪检监察组党支部换届选举结果,明确了支委会人员组成和分工。驻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李仰哲高度重视,5月20日专门召集新一届支委会成员和组领导召开会议,对建设更有朝气、更有活力的党支部,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提出明确要求。
  李仰哲同志充分肯定了上届支委会工作,对新一届支委会提出殷切希望。他指出,驻部纪检监察组党支部换届选举的结果,充分体现了全组党员干部对新一届支委会成员的信任,希望新一届支委会迅速行动起来,把各项工作开展起来,奋发有为、不负重托,努力把党支部建设得更有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
  李仰哲同志对新一届支委会开展工作提出4点要求,一是支委会成员要做好表率,践行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自觉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二是落实党章要求,完成好党支部基本任务,承担好直接教育、管理、监督党员和组织、宣传、凝聚、服务群众的职责。进一步落实《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精神,突出派驻纪检监察组政治监督机构的属性,强化政治监督职责,坚决扛起“两个维护”的重大历史使命和根本政治责任。三是按照统一部署,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丰富工作方式方法,不断提高党支部工作的实效性。四是每位组领导都要支持党支部工作,积极参加支部活动,为支部建设出谋划策。
  李仰哲同志最后表示,自己也是党支部的一名成员,今后会继续坚持以普通党员身份积极参加支部活动,自觉接受监督。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