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商务部纪检监察组

首页>工作动态>贸促会

来源: 类型:

贸促会党组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近日,贸促会党组两次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赵乐际同志代表中央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全体党组成员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系统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经验,深刻阐述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明确提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彰显了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向全党发出了管党治党再出发的进军号令。赵乐际同志所作工作报告对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会议要求,贸促会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更加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在全党的核心地位,更加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持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坚如磐石的决心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夺取压倒性胜利。要深刻认识“四风”问题的顽固性、反复性,把监督检查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执行情况作为重要任务和经常性工作,发现问题严肃追责,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回潮复燃。要层层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加强日常监督,强化纪律执行,坚定不移推动贸促会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