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商务部纪检监察组

首页>工作动态>贸促会

来源: 类型:

贸促会直属机关党委赴驻海湾地区、日本、香港代表处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项检查

2018年4月11日至4月20日,直属机关党委派出工作组,于对驻海湾地区、日本、香港代表处开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情况专项检查和党建(纪检)知识培训。

在外期间,工作组拜会了驻外代表处所在地使(领)馆有关领导同志,详细了解了贸促会驻外代表处党组织工作开展情况,征求了对贸促会驻外代表处党员干部,特别是代表处主要负责同志工作及廉政表现方面的评价和意见建议。

工作组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驻外代表处负责同志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的专题汇报,深入了解驻外代表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 “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党内生活开展情况等,并查阅了驻外代表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记录。

工作组指导驻外代表处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引导党员深入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召开了党务工作会议,结合近年以来贸促会查处的违规违纪典型案件,对贸促会驻外干部进行警示教育。此外,还组织驻外代表处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