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商务部纪检监察组

首页>工作动态>贸促会

来源: 类型:

贸促会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6月7日上午,贸促会党组组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通报了某会管企业国有资产重大损失问题处理情况。贸促会在京党组成员、机关各部门副处级以上干部,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中层正职干部和中央纪委驻商务部纪检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该公司存在的党的领导弱化、主体责任落实不力、选人用人不规范、内部控制缺失、财务把关不严、监督流于形式等方面问题,是导致国有资产重大损失问题发生的直接原因。

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姜增伟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此为鉴,吸取教训,做到警钟长鸣;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把党的领导落到实处;要建立健全集体决策制度和议事规则,进一步健全完善情况通报、情况反映、重大决策征求意见等制度;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要自觉加强学习实践,不断提升履职能力,着力防控风险;要健全体制机制,扎实织密制度之笼;要强化纪律规矩,依法依规办事,守住纪律、法律底线。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