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商务部纪检监察组

首页>图片集锦

来源: 类型:

吉林省国际商务学校校长于洪泉因滥发津贴补贴受处分

2015年10月,吉林省商务厅直属事业单位吉林省国际商务学校校长于洪泉因违规发放津贴补贴,数额较大,影响比较恶劣,被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免去校长职务。

今年7月,吉林省纪委驻商务厅纪检组根据群众举报,按照上级督办要求,对吉林省国际商务学校校长于洪泉违规发放津贴补贴案立案调查。经查, 2013年8月至2015年5月,于洪泉作为校长,在未经学校领导班子集体研究、未向上级相关部门请示报告的情况下,违规给教职员工发放津贴、补贴,总计86万余元。在未经学校领导班子例会研究、未向上级主管部门请示报告的情况下,于洪泉决定学校内部聘用专业技术职称,并从学校经营收入中列支资金,以校内工资方式补齐工资差,涉及发放津补贴25万余元。2009年8月至2013年12月,在未经班子会议研究的情况下,于洪泉决定学校食堂单独设立账外账,收支管理不计入学校财务账目。同时将学校部分房屋和场地租金收入共计31余万元记入食堂现金账,冲抵学生食堂亏损支出。

今年8月,吉林省商务厅党组经研究决定,免去于洪泉担任的校长职务。今年10月,经省直机关纪工委批准,于洪泉被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